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一天,我到商店里买了一枝圆珠笔,既漂亮又好写,我一直舍不得用。于是我把它放在笔盒里珍藏着,准备在“重要场合”才把它拿出来用。我刚刚把它放进笔盒里,我最好的朋友就兴高采烈地向我跑了过来。她是班上名列前茅的好学生,也是我形影不离的玩伴。她很得意地对我说:“今天真开心,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件我好喜欢的礼物,名牌哦!”“是吗?那是什么?”我饶有兴致地问。“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她随即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第二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老师强调这项作业书写要特别工整。于是,我想到了那支笔,是该它派上用场了。我兴致勃勃地拿起那支笔,刚要写时,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没错!就是昨天说她妈妈买了礼物的那位我最要好的朋友。她跑过来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着我,然后对我说:“我的笔怎么到了你哪儿?”我听了一头雾水,忙问:“什么笔?”“你别装疯卖傻了!”她有些生气地说。“啊,你说什么呀?”我疑惑不解地问。“好,我告诉你,你现在手里拿的这支笔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昨天我跟你说的,还记得吧?我今天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现在比却在你这里,你怎么解释?”她说了一大堆话,我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连忙解释道:“不是的,那是我昨天早上刚买的……”“够了,我不想听你的解释,因为你的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你真虚伪!”她抛下了让我最伤心的话语,转身离开了。
   次日,我感到懊悔:如果当初我就算自己委屈一下承认是自己拿了,是跟她开个玩笑,也有可能挽回几年同窗的好友。她最讨厌的就是说谎的人了。于是,我写了张纸条给她,她没有给我回复。我找到她想要“牺牲”自己的笔“还给”她,可是她看都没看我一眼,而后叫人递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了一句让我最难受的话:“不用了,因为你的虚伪玷污了我心爱的圆珠笔。”我的视线顷刻间模糊了,被最好的朋友误解的滋味真不好受啊,而且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形影不离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有十足的了解。可是这件事为什么她就这样误会我呢?
   此时此刻,我真的真的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2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三》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四》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好想好想你
    陈老师我好想念你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那一刻我好开心
    这次我好兴奋
    我好想遨游太空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