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星星们都合上了眼睛,大森林里的公民们都进入了梦乡,狐狸带着一大包东西,蹑手蹑脚地来到竹树掩映的木柴门口,轻轻地叩响了老虎的房门,还贼眉鼠眼的四下张望……
   “虎警长……虎警长……您睡了吗?警长……警长……”狐狸边轻叩房门,边轻声问道。
   “还没呢,你东西带来了吗?”屋里传出一个沉重的声音。
   这时,狐狸又环视了一下四周,等确认周围没有人时,才轻轻地推门而入。
   “警长,您看仔细,都在这儿了。”狐狸打开了他的口袋。
   满身横肉,脸上还带有一道暗红色疤痕的老虎点亮了灯,看见了袋子中的东西,两眼直发光:“嗯,不错!”
   “那……警长,东西我给您搁这儿了,那件事儿就劳您费心啦!”狐狸一脸的奸笑。
   第二天凌晨,狐狸趁着黑夜的掩护,带着超多假货准备越洋过海,却万万没想到黑熊jú长已经拿着手铐在港口等着他了。
   “猫头鹰,是他吗?”jú长指着狐狸问道。
   “就是他!昨晚我经过警长屋顶时,正巧听见了他和警长的对话。”猫头鹰义正辞严道。
   “哈哈,你们是抓不到我的!”说罢,狐狸纵身往水里一跃。
   “收!”jú长大喝一声,一张大渔网应声而起,四面合围,把狐狸收入网袋中了,“我知道你会跳水,哈哈哈!”
   “猫头鹰,等我出来后,有你好看!”狐狸目露凶光,恶狠狠的说。
   “你还出得来吗?”这次接话的是jú长,“你涉嫌走私假货和拒捕,我们会建议法庭判处你无期徒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坏人一定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猫头鹰冲狐狸扒了扒眼皮。
   “你……”狐狸已经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天微亮,正在酣睡的虎警长在竹树掩映的住所被逮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2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三》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四》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