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假如有一天,我走了,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地球依然会转动,世界依然会改变,花朵依然会绽放……可以说,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我只是我,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我。
   我想按着自己的人生道路去行走,却总是不如愿,即使是如愿了,也依旧会受着大人们的束镈,哪怕只是一件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却不能够自己决定,为什么,我总是得受人的约束?
   我只是我,一个不起眼的我。
   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我不求有人会注意到我,我也不要求每一个人都会注意认识我,我只想在世界上拥有几个知心朋友,即使是蓝颜,在我困难的时候会担心我,在我伤心的时候会安慰我,在我无聊的时候会陪陪我,在我害羞的时候会调戏我,在我绝望的时候会劝说我。我要的只是这些,我并不奢求你们都会喜欢我,我也不会在乎你们是否看我不爽,我只是我,一个不起眼的我,如果可以,我还希望能够拥有一个爱我de男朋友,仅此而已,不多,足够。
   我只是我,一个弱不禁风的我。
   如果你爱我,麻烦你请深爱,不要给我一种忽冷忽热的感觉,也不要把我当做是你的玩具,玩好了就扔,我受不起这种折磨,如果你让我喜欢上了你,那么,请你不要再无情地洒脱开我的手玩弄我的感情,即使你一开始也只是怀着玩玩的心态,那么请你不喜欢我就告诉我一声,让我提出分手,因为只有这样,我的心灵才会好受一些。
   我只是我,一个要强好胜的我。
   如果,你们有谁看我不爽,大可以提出来,因为我不会畏惧,我也不会缩头,如果你要打我骂我,那么随便你,因为即使你今天打了,我还是很快乐。即使有一个人看我不爽,没关系,转过身,相信身后还会有一百万人笑着迎接我,我的生活中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肯定也有人看我不爽,毕竟我不是万能的,我没条件让每个人都喜欢我,我也没法去强迫谁谁谁一定要喜欢我,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只是我,并不是谁的替代品,我想做自我,也想把从前那个天真烂漫的我找回来,可是,我办不到,因为我现在已没法再那样纯真了,面对着丰富多彩的世界,我不得不学会自己独立,因为只有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孤傲,才能更容易地在这个社会立足,在这个世界永远站稳脚跟。
   记得,我就是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2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三》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四》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这是我吗?
    这是我吗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挫折永远只是过程
    爱国,不只是豪情壮举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