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挑战自我作文

曾经,我是一个不爱锻炼的懒惰小胖子,但是,自从上了那节体育课,我就彻底地改变了这种性格,战胜了自我……
   那个下午,同学们因天热的原因,都躲在树荫下乘凉。这时,被我们称为“地下飞马”的体育老师马老师捧着一个篮球走了过来。吼道:“五(3)班的同学!干嘛缩在树荫下面?快过来集合!”我们老大不情愿地挪了过去。马老师大声喊:“现在做拍球比赛,要在三分钟内拍着球跑一个来回,超时的话,绕操场跑十圈!”听了这话,同学不禁发出了一阵哀嚎……
   很快,大部分人已经被罚跑操场,望着他们汗流浃背的样子,我的心里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下八下。正担心我会不会像他们一样的时候,已经到了故意排在后面的我。我深呼了一口气,胆战心惊地接过了球。顶着烈日拍球,对不爱锻炼的我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以至于我回头的时候,已经过了将近两分钟。“三十、二十九、二十八……”还剩半分不到的时候,有人给我倒计时。数到“二十”的时候,有人喊:“白面馍馍(本人昵称)加油!白面馍馍加油!”在同学们的鼓舞下,我不知从哪儿来的力量,速度随着我的力量正比例地增长,在最后第二秒时到达,终于摆脱了噩运,战胜了自己。
   这件事让我想起了一首童谣:“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的确如此,我借着自身的力量,战胜了困难这个“弹簧”,获得了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1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性格更换商店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大狼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自我介绍的作文
    自我介绍self introduction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自我介绍self-introduction
    自我保护
    自我介绍
    以挑战为话题的作文
    自我介绍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