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我永远忘不了他!
   他是一个敬业的工程师;他是一个负责任的好丈夫;他还是一个爱孩子的好爸爸!
   他爱工作,为了他的工作,他可以一整晚不休息,第二天依然神清气爽;他爱幸福生活,爱他的家,也爱他的漂亮妻子;他爱他的宝贝女儿,那是他的掌上明珠,他走到哪里,就会将他那枚开心果的故事传播到哪里!
   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儿,黝黑的皮肤隐约略显发红,一头乌黑油亮的短发,却依然遮挡不住鬓角那几缕碍眼的银丝。他眉毛淡淡的,一双丹凤眼总是笑眯眯的。高高的鼻梁下长了一张小巧的嘴巴。这张嘴,可是不得了呢!多少能说会道的叔叔、伯伯们都甘拜下风。他还十分聪明,短短几分钟就能将一道相当复杂的数学题,做得完美至极。真不愧是清华大学中的佼佼者啊!
   他爱孩子,可不是我胡编乱造的呢!只要他的宝贝女儿开口了,他就会尽全力。每每总是在应酬回来后带给女儿意想不到的惊喜,春天里的一只蝴蝶风筝,夏天里的一快清热解渴的雪糕,秋天里的一些美味可口的水果,冬天里的一穗热腾腾的烤玉米……他自己都舍不得吃一口,往往都将好东西的第一口留给女儿。只要看着女儿吃得高兴,比自己吃到嘴里还要高兴!
   那是在女儿三年级时,女儿病得很严重,咳嗽、发烧、流鼻涕,经医院确诊,女儿患上了急性支气管肺炎。他此时正在离家很远的外地工作,听到了来自妻子的电话,他乘了7个多小时的车回到了家。刚一到家,他连歇都没歇一会,又打车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女儿正在病房输液,他在病房外看到发烧中的女儿,心痛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当天晚上,他让妻子到临床上睡一觉,自己却一夜没睡的守了女儿一夜。晚上女儿睡觉的时候,他隐隐约约听到了女儿在喊:“爸爸……爸爸……你回来,女儿想你了!”他笑着摸了摸女儿的头,将女儿的被子盖严了一些……第二天一早,当女儿的眼睛睁开时,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她日思梦想的爸爸,别提有多高兴了,仿佛病一下子就好了许多。他一把搂住了高兴中的女儿那瘦小的身躯泪水夺眶而出,任凭它怎样的挥洒!整整一天,他和妻子一起逗女儿,病房里传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那是一个平静的夏季,刚刚还晴空万里,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的铃声悠然响起,女儿飞也似地跑回了家……到家后,女儿简直像个落汤鸡,那样子让人见了就想发笑!这时他来到女儿身旁,一边帮女儿擦拭着身上的雨水,一边说道:“呦呦呦……瞧瞧,瞧瞧,这像个女孩子嘛?看这头发湿的?过一会去泡个澡,换身衣服,别感冒着凉了!”口气中,带着心疼又指责的语气。女儿吐了吐舌头,又跑回了卧室。转眼间到了晚上,女儿将书包包好,将床铺铺好,正准备睡觉,忽然想起了老师交待的模型作业——用土豆之类的蔬菜做成正方体,可我将家翻了个“底朝天”也不见小刀的踪迹。女儿“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心里暗想:“这都九点多了,外面的雨有那么大,怎么可能有店铺卖小刀?”这时,他英雄般的出现了“宝贝闺女莫急,看老爹去去就回!”他堆着一脸的笑容,“忽”的一下闪了出去。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走了,外面的雨淅淅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0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的脾气大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变了样
       会走路的小房子:世界上最棒的小…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来到小河边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记忆中的美食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假如我是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