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一走进这个小屋,你的第一印象一定是温暖,因为这里有八台暖气正对着你吹呢!
   置身于小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幽深典雅的淡紫色墙壁,墙上点缀着高雅的荷花花蕾,让人感到一股别有情调的自然气息。地板是碧蓝的,给人感觉像是走进了大海一般,悠闲惬意。再看看那巧夺天工的淡蓝色窗帘,配上几朵飘逸的白云,有时微风把窗帘卷起,就如跳起了芭蕾舞一般,真是彻底将你征服!
   小屋纯洁、朴素、高雅,比那只贴着几张地图的房间可爱多了!小屋大约十平米,朝南开的窗户将阳光充分地邀请进来,使小屋亮堂堂的。
   走进它,会看见窗前有一张独特的书桌,桌子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书籍,庄严权威的《新华词典》、引人入胜的《格林兄弟集》……这些书能让我获得更多的知识,让我的心灵更加充实。细小的削笔刀、胖嘟嘟的圆珠笔妹妹、修长的铅笔姐姐……把笔筒爸爸都撑胖了,它正喊着要减肥呢!
   书柜旁的床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床单是粉红色,上面有快乐的小丑,意味天天开心!被子上带有高雅的红玫瑰,令人心旷神怡!
   我爱我的快乐小屋,它与我形影不离,心有灵犀,真不愧是我的知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来到小河边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落红
       缘来是你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来到小河边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夏天是什么?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作文
     生命是什么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