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正在洗澡,忽然听到妈妈对我说:“快来看呀!咱们家的金鱼生宝宝了!”
   我连忙拿起喷头,打开开关,“啊!怎么这么烫呀!”我赶紧调到了温水,又一边用手蹭泡沫。我关上喷头抓起毛巾就往身上擦,随手抓起浴巾,往身上一裹,向客厅奔去。
   我跑到鱼缸前,低下头一看,金鱼已经筋疲力尽了。而在鱼缸的底部有一些小芝麻粒,我不分青红皂白就破口大骂:“是谁这么缺德,往鱼缸里扔芝麻粒!”妈妈连忙解释道:“这是鱼卵,你科学怎么学的?”我心里想:我看金鱼呢,又不是听您说学习!
   这些小鱼卵非常可爱,小小的、圆圆的,还有一些小白点,我刚想摸摸时,金鱼挡住了,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我一下把手缩了回去。我一数,一共有12个呢!
   过了几天,小鱼卵长成了小鱼,它们在水上嬉戏,我把它们用小网捞起来放在了盆子里,它们游得更欢快了。
   几天后,我又想起个问题去问妈妈:“妈妈,金鱼妈妈生小金鱼时是怎样的?”妈妈说:“金鱼妈妈生小金鱼时很痛苦,还在水里打滚呢!”我听完妈妈说的话后,不由很佩服那条大金鱼,就对小金鱼说:“你们可要记住,你们的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哦!”小金鱼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点了点头,答应了!
   我爱这些可爱的小生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8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到小河边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落红
       缘来是你
       a letter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来到小河边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夏天是什么?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作文
     生命是什么作文
    顽皮的金鱼作文
    养金鱼作文100字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小金鱼作文
    小金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