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来到小河边作文

妈妈说今天要带我和妹妹去她小时候的“乐园”——小河边去玩。我听了很好奇:小河边有什么好玩的,怎么就成了妈妈小时候的乐园呢?
   于是,我就带着这份好奇心紧跟在妈妈的身后。一路上,到处都是白蝴蝶,它们一会儿转圈圈,一会儿停在野花上,一会又飞上蓝天。路两边的油菜籽饱满饱满的,它们笑眯眯地站在那儿,就像排列整齐的队伍,时刻保护着路上的行人。
   终于来到小河边,河面上架着一座桥,河水清澈见底,连水底的小石子都看的清清楚楚。水草在河里左右摆动,像一条条青绿色的鱼儿游来游去。河岸边的小草碧绿碧绿的,柳树斜跨在岸边,仿佛是在清澈的河水里照镜子。远远看去,小河边就像一幅美丽的画!
   接着,我们又来到河边的石阶上,我发现桥洞里的水哗哗地流着,还不停的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溅起许多白色的浪花就像许多小白兔在水面上舞蹈,特别好看!我把手放在水里摆了摆,哇!好凉爽啊!妹妹向河中扔下一颗小石头,水面上立刻溅起一串水珠,水里还会出现许多大大小小的圆圈跟着河水一起晃动。此时的河面看上去十分壮观!
   怪不得妈妈说她小时候常常来这儿嬉戏、玩耍,原来这儿怎么好玩。真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儿童乐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8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落红
       缘来是你
       a letter
       city and country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来到小河边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夏天是什么?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作文
     生命是什么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村边那条小河作文
    小河弯弯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赛尔号2精灵来到赛尔号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