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风采,但我却唯独迷恋上了春。我爱春的繁花似锦;爱春的生机活力;春是播撒梦想种子的季节,它,就是属于我的季节。
   “为人”和“为我”,构成徐志摩生命的基本支撑点,而对其中“人”和“我”的是佳解释,自然要推胡适在《追悼志摩》中的一段文字:“他的人生观真是一种‘单纯信仰’,这里面只有三个大字:一个是爱,一个是自由,一个是美。他梦想这三个理想的条件能够会合在一个人生里,这是他的‘单纯信仰’。他的一生的历史,只是他追求这个‘单纯信仰’的实现的历史。”如果说“爱”是徐志摩生命的“火”,“自由”是徐志摩生命的“水”,那么“美”就是“燃烧”和“奔流”的最重要的助推器。
   正是由于徐志摩撒下了梦的种子,并且不断地去追求它,他才写出了“再别康桥”,他才取得了成功。我们又何尝不是?只要我有一个梦,一步一个脚印去追求,我也会成功,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作家,这是我在懂事的第一个春天撒下的梦之种。我希望用我的汗水能使它在以后的某个春天生根,发芽,然后绽放出一朵鲜艳的花。虽然这个离我的梦还有些遥远,但只要多学一点就离成功近了一步,路还很遥远,但时间也还很漫长,慢慢地走,总会走到梦想开花结果的那个春天。就算没有等到那个春天也没有什么遗憾,至少我追求过,至少我还有播下种子的那个春天,她永远是只属于我的。
   我爱春季,它不知集结了多少人的梦想,不知它藏着多少人的梦想种子,但我总会寻找到属于我的那一颗。我永远永得我的梦,永远记得我灌溉它的汗水,我永远不会忘记只属于我的那个春天,我还会记得那个季节有什么样的花,什么样的草,什么样的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7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农夫和蛇
       鼹鼠妈妈讲故事:蚂蚁球
       鼹鼠妈妈讲故事:巧克力饼屋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怪物
       鼹鼠妈妈讲故事:最好听的声音
       鼹鼠妈妈讲故事:葵花镇的故事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鼠
       亲爱的笨笨猪:喝盐水,生盐蛋
       亲爱的笨笨猪:天冷要盖房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夏天是什么?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作文
     生命是什么作文
     听雨的感觉真好作文
     路的尽头作文
     我们该怎样利用网络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思想
    不属于我的
    总有一种期待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总有柳暗花明时
    我属于你
    属于我的角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