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你是一个最慈爱的爸爸,但有些时候你也是一个非常严厉的爸爸。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每当我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玩耍或上学时,你总是在不停的工作着。虽然您工作很辛苦,但您没有说过累,还非常关心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们还在姑姑家吃饭,外面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那天我脚上穿的还是一双拖鞋,你怕我脚弄湿了会感冒,于是您就背着我回家,妈妈在一旁为我打着雨伞,当时雨越下越大,就连你新买的一双皮鞋里也渗透了雨水,而你,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我却安然无恙。为了我,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是一位慈爱而又伟大的爸爸!
   爸爸,我想对你说,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爸爸是天底下最严厉的,比如,我在家写字时头低了,腰没挺直,爸爸你就会立刻批评我。现在,基本上每天都要我写一篇日记,其实,有时候作业太多,我写完作业就觉得很累很累了,很想放松一下,出去玩一会儿,可是我还没玩几分钟就被你叫回来读书,说什么多阅读,会对我的写作有所提高。只要是你带我出去玩,嘴里都会说:“仔细观察,回家要写一篇作文。”我不敢不听你的话,我知道,爸爸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在学习上能有更好表现。我感谢你的严,你的严厉能使我在学习上步步高升,使我成为一个爱读书的人。
   爸爸,我想对你说声谢谢!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会让你失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4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激父亲作文
       雨中情800字
       要爱自己作文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嫉妒不如行动作文
     风的旅行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我想
    妈妈我想对你说
    矛盾的爸爸作文
    爸爸戒烟吧!
    蜗牛爸爸作文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