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风的旅行作文

风妈妈有四个孩子,分别是春风姐姐、夏风哥哥、秋风妹妹、冬风弟弟。他们相约去旅行。
   首先出发的是春风姐姐。春风姐姐那温暖的风吹到我们脸上、头发上,就像妈妈柔软的手抚摸着我们。春风吹绿了柳树的枝条,他们就像小姑娘的长辫子;吹开了金灿灿的迎春花,他们正向我们报告春的消息;吹红了桃花,他们张开朵朵笑脸;吹醒了正在沉睡的笋芽儿,他们脱掉一件件衣服,悄悄地钻出地面,探出了脑袋。整个大地生机勃勃。
   接着出发的是夏风哥哥。夏风哥哥轻轻一吹,热浪滚滚,我们就像呆在蒸笼里,喘不过气来。如果夏风哥哥鼓足劲一吹,那就刮起了台风,吹跑了风筝,吹弯了大树,吹走了挂在阳台上的衣服,甚至吹倒了房屋,使得大地上一片狼藉。
   紧随其后出发的是秋风妹妹,秋风妹妹像一位魔术师。她来到果园里,吹红了树枝上的苹果,像一盏盏灯笼;吹黄了梨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葫芦;吹紫了一串串葡萄,像一个个紫仙宝宝;吹到森林里,树叶沙沙地落下来,好像在唱秋之歌。大地一片丰收的景象。
   最后出发的是冬风弟弟。冬风弟弟一来,人们忙着添加衣裳。夜里,他发出了呜呜的哭声,就像鬼哭狼嚎。冬风所到之处,树叶光秃秃的,就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2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孤独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梦里梦外作文
       粉笔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风的旅行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拼拼改改读课文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吃开心果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
    描写春风的作文
    蝌蚪的旅行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风的脾性作文
    温暖的旅程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读《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有感
    旅行traveling
    一次疲惫的旅程 a tiring jo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