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当你仰望星空,用喧嚣的眼光去学找人生的冷淡,你会发现放弃也是美丽的。
   大家应该都听过一个故事吧!有一个人他家财万贯,但他依然苦闷。听他朋友说山上有一个大师可以治好他的“苦闷病”,于是有一天那人便去那座山去找那位大师。大师听后说:“这病好治,明早你在山脚等我”。那人听后虽然不解,但还是答应了大师。第二天两人山脚下会合。大师说:“我们登山吧!”。那人便说:“可以,但你要告诉我您到底要干嘛?”。大师只是一笑,在山上他看见了许多很美丽的石头便捡了起来,但是当见到半山腰时,那人忽然不动了,大师明白了他的意思,说:“你为什么不放下那美丽的石头呢?”。这句话是那人顿时明白了为什么是苦闷的!便说:“谢了大师”。从此他不在苦闷了!
   是啊!如果你先要得到果实就要放弃美丽的花朵,如果想得到大成功就要放弃小小的成功。你不要渴望用那星星碎石去弥漫你的人生大道,因为那一定不是完美的。错过了花我才能看到雨放弃自己毫无价值的东西,是一种美丽。
   抱残守缺是苛刻这头上的皱纹,而放弃则是成功人脸上那甜甜的微笑。是谁说的放弃是失败,又是谁说的失败是放弃!
   俄国学家普洛斯曾经说过:“失去并不可怕,但要让失去变得可爱”。
   你之所以成为山,因为他反放弃了平坦,水之所以成为是水,因为他放弃了停驻。只有当你真真正正的体会了放弃,你才真正明白山如何站成一方尊严,火如何流淌成一脉智慧。其实,有的时候,失去也是一种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0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恐龙历险记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拼拼改改读课文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吃开心果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五一见闻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该放弃时就要放弃
    学会放弃读后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从不放弃never give up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放弃是为了收获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告别也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