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怎么还不放学?”同桌小声地问我,话音刚落,“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下课!”老师宣布后转身走出了教室,同学们“咯当咯当”地把板凳往后一路易。“放学了!放学了!”一个个高兴地欢呼起来。
   大家排着队走出校门,几个调皮鬼正在聊天。“都给我安静!”班主任生气地喊道,他们只好闭嘴。不过终于可以到外面呼吸几口新鲜空气了。这时,低年级的小朋友“一二一”地吹着口哨走过来,家长们顿时像炸了锅似地拥了过去。一位阿姨伸长脖子嘴里叫道:“小虎!小虎!”“往后!让一让!”guǎn lǐ人员呵斥着进入学生通道的家长,可仍然有家长挤了过来,把校门口围得水泄不通。我的耳边不时传来一些叫喊声,责骂声……
   总算在游完自行车迷宫比赛后冲了出来。我顿时耳根清静了许多。不到五分钟,耳边又传来了发传单的阿姨的推荐声:“我们这个班是……有十年的办班经验……”吵得我头都快要爆炸了,我赶紧溜之大吉。
   该过马路了,“嘀嘀……”的汽车喇叭声不绝于耳,“叮叮……”的自行车铃声混杂其中,提醒着我们注意安全。学校附近是一个小型菜市场,卖菜的大叔正费力地吆喝着:“白菜便宜了,四毛了……”“砂糖橘子赔本卖了,十元三斤啦!”许多人正在讨价还价,“看我卖这么多,就三毛吧。”路旁有个烧烤摊,摊主正在滋滋地烤着羊肉串,他一边撒调料一边叫着:“新疆烤肉,五毛一串!”不一会儿,他的摊前就聚拢了一群小学生。“老板,给我来五串。”一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捏着五元钱探着胳膊说道。“好啊!”大叔笑哈哈地接过钱。
   可惜这道歌里出现了一点不和谐。路旁的香蕉摊上,一位女士骂着:“你是什么人啊?不够二斤还给我算三斤的钱!”一旁围观的人群也议论纷纷,“就是,就是,那种人该骂!”
   清风伴我回到了家,我难得享受到这份安静。我想:这千万种声音,大概就是生活的全部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0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恐龙历险记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拼拼改改读课文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吃开心果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五一见闻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前行路上的坎坷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成长路上的收获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成长路上无捷径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一路上我们渐行渐远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在路上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