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哇哦!灰太狼到外国去和老婆旅游了!我们好开心!”羊羊们异口同声地说。这时,灰太狼在美国连打了几个喷嚏,心想:有谁在想我呢?
   羊羊们在羊村里“快乐”地生活着。
   喜羊羊基本上全天在玩电脑、看电视,连功课也让别人帮忙做,还告诉别人帮自己做功课就让他玩电脑。现在他成了大名鼎鼎的“博士”(玩游戏的博士,还戴上了眼镜。)和“宅羊中的宅羊”。吃饭就让其他羊从天窗里送过来,而且还让他们送很多很多零食,吃得满房间都是,现在也长得肥肥胖胖的了。
   美羊羊天天照镜子,夏天来了,美羊羊都不想出一滴汗。每次都是拿电风扇出去,出去前还要化妆、穿好衣服、擦防晒霜……出门后还要问别人好不好看,要是得到肯定的答复,再去和羚羊公主一起吃喝玩乐了,否则又要回家打扮三小时。
   懒羊羊更不用说了。每天二十一个小时都在睡觉,剩下的时间都在吃喝。整个房间就像垃圾场一样,它心宽体胖,体重超过了90公斤,走起路来也很费劲儿。
   村长也懒了起来,智力也减退了,什么都不会了,简直老糊涂了。每天“滚”到喜羊羊家一起打游戏,成了“双子游戏大组合”。连吃饭也要在喜羊羊家吃,还在喜羊羊家睡觉,两人都成了“夜猫”。
   这天下午,灰太狼回来了,他在各国和很对对手比试,能力大大提升,不一会就把小羊那胖胖的身体放进袋子里。小羊们临走时对着镜头说:“我们真不该这样懒,现在后悔莫及,希望你们也能得到一些启示!”
   没有灰太狼行吗?那当然不行。对手是你进步的阶梯,大家一定不要像小羊那样,要知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8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温暖的汤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懂你作文500字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温暖的汤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懂你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
    我没有错作文
    如果没有明天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没有摩擦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