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你是一位勤劳的园丁,
   我是一朵在温室里成长的花儿,
   你为我献出汗水。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你是一盏明亮的路灯,
   我是一个迷失了方向的孩子,
   你为我指引方向。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你是一栋高大的楼房,
   我是一个在雨中没有伞的孩子,
   你为我遮挡风雨。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你是一件温暖的羊毛衫,
   我是一个没有衣裳穿冻冰了的孩子,
   你为我温暖身体。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有一种情感是永远也道不明,报答不完的,那就是母亲的恩情。我以实际行动,回报妈妈对我的爱。妈妈,我做了一张贺卡,祝你节日快乐!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为我的学习而操心,认真地帮我检查作业,特别是你怕我的英语学不好就把卷子上的题目抄下来让我做。你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我会牢牢的记在心里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对我的关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对我的无私奉献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你对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么你就让我吃什么,我想玩什么你就给我买什么。你给我的这份情感我会深深地记在心里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总是为我而操心,放弃休息陪着我,学习生活要你管,而且特别关照我,你真是我的好妈妈。可你也要多保重身体,儿子长大后,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最后,妈妈我还是想说一声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再次祝你节日快乐!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有些话儿我早就想对你说了,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今天我就和你说说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以前总是乱发脾气,还没弄清事实就冲我发火。那时侯,我可伤心了。我真的很希望你改掉这些毛病,这样我会更加爱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的时侯,我和同学闹别扭。明明是别人不对,你却骂了我一顿。那时侯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现在我明白了,你是想让我能宽容。包容和谅解别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些生活中细小的事你总替我干,如:洗衣服,梳头和洗袜子。但你从没有一点怨言。为此,我感谢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想这就是无私的母爱吧。等你老了,我一定会孝敬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总是为我的学习操心。不是检查作业,就是讲题。那时,我很烦。但现在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把错题巩固巩固,考试考个好成级,让全家都开心。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自己应该增加一点新的爱好,不要为我的学习太操心。你应该适当的去放松放松,让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非常惊讶吧!您可能会觉得:“不是天天在一起吗,还有什么话没说。”可这是我埋藏已久,您从未听说过的心里话呀。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洗衣,做饭,买菜,打扫卫生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7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