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中年妇女,是位会“变脸”的妇女。今天,我就要让她来变一次笑脸。
   我先迟—点起床,然后做事速度慢一点,上午不写作业,就一直看电视、玩电脑。为的就是让妈妈变得有一点不高兴,这样才可以让他感受到下午的惊喜气氛。果然,不一会儿,妈妈的脸上就有一丝不高兴的样子了。没办法,为了下午的那个惊喜,妈妈,对不起了。下午,妈妈去上班时,我的大好机会终于来了。妈妈刚一出门,我就快速拿好早就准备好在一旁的作业飞快的写着。累了,我就抖一抖手,饿了就吃一点面包,渴了就喝一点白开水,汗水滴下了几滴,我只是用手擦一下。我奋笔疾书,经过几个小时的拼熬,作业终于完成了。耶,妈妈回来一定会表扬我的。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立刻把作业递给妈妈检查。妈妈看见我写好的作业,说我写作业的速度很快,让她很开心。我看见了妈妈的笑脸,心里也很开心。
   以后,我一定要让妈妈的脸上多一些笑容,少一些气愤。让妈妈的白发少一点,再少一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7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
    妈妈我想对你说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