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不逝的橙色作文

有一种橙色,比橘子还鲜艳;有一种橙色,编辑整个风车王国;有一种橙色,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有一种橙色,叫做荷兰军团,比任何颜色更加亮丽……
   在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有人在北海的南岸,德国的近邻,这块多彩的土地上,种下了一颗种子,一颗橙色的种子。肥沃的土地滋养着她,爱护着她,养育着她,于是,种子发芽了,长出了小苗,一种橙色的希望开始了。风车之子开始了他一生的追梦!
   七十年代,一股狂烈的橙色旋风,席卷了整个欧洲,全攻全守的攻势足球,在克鲁伊夫的率领下,横扫欧洲大陆,震惊了世界;八十年代,橙衣军团无人可挡,潇洒的三剑客用他们的利器,摧毁了日耳曼战车,登上了欧洲的王者宝座;1998年,浪漫的法国人在他们浪漫的国土上捧起了大力神杯,而留给我们的只有橙色的眼泪;2000年的荷兰,在自己的家里,橙衣战士们却再次倒在了意大利的脚下,那鲜艳的橙色被深沉的蓝色所掩盖;2002年,命运之神彻底打垮了他们,当各种颜色都炫耀在那古老的东方时,去唯独不见橙色,当强大的桑巴军团第五次捧起大力神杯时,他们,从未没过大力神杯的橙衣战士们,只得呆在遥远的西方暗自垂泪……
   我敬重这样的橙色,让人为之疯狂的橙色,用坚强与奋斗浇筑的橙色。从克鲁伊夫到克鲁伊维特,从名扬天下的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古力特的荷兰三剑客到博格坎普、戴维斯、范尼斯特鲁伊,这样的橙色一代又一代,宛若那永不停息的大风车一样倔强,而且一直要延续到永恒……
   2004年,又一届欧洲杯,有一个希望,醉人的橙色将继续追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7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鸟的情谊作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消逝的风景作文
    消逝的风景
    已逝的回忆
    时间流逝的声音
    《罗布泊,消逝的仙湖》读后
    流逝的童年
    飞逝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