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记得去年秋季运动会的一天,激烈的竞争使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那一天的早晨,我在家里做一些简短的运动就出发了,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学校。刚一踏入校门,只见人山人海,一个个老师·同学·家长把跑道外围的水泄不通,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接力赛开始了!我走进教室,老师说:“大家快做准备,五年级的四百米比赛快开始了。”说完老师立马给我发号码布。同学们一个个磨拳脚,几步来到操场,排好队。这时,裁判老师说:“请全体五年级运动员准备好,四百米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各就各位,发令qiang一响,运动员像奔腾的骏马,我一开始就冲向最前面一个,这时我听到同学们为我加油的声音:“邹佳桦,加油!”而现在的我已充满力量,我以讯雷不及掩耳之速,远远把他们甩开。过了一圈又一圈,到最后一圈的时候,这是我吸气少,吐气多,胸膛憋得像爆炸似的,两腿像棍子一样怎么也跑不动。突然,我后面几位选手追上来了。怎么办?怎么办?眼开我就养落后了,同学们拿起加油棒挥舞着:“邹佳桦加油!”不过,我还是没有超过他们。另一种熟悉而亲切的声音在大声呐喊着:“豪豪加油!”这是妈妈的声音,这是我好像有无穷的力量,坚持坚持再坚持,我迈着脚步,使劲往终点驶去。最后拿到了第二名。
   虽然我没拿到第一,但是我明白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7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鸟的情谊作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辣椒作文
       游蠡湖公园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