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生活中处处有发现,今天我就把我的发现讲给大家听吧!
   记得有一次,我在吃中午饭前一点时间拿了个苹果,要吃中午饭,我还没有吃完,我便放在了旁边,吃完了中午饭,我急着去玩耍,所以忘记了要吃苹果的这件事了。
   过了一会儿,在玩耍时,我无意中发现那个原本白色的苹果变成了茶色,我便起了疑心,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便跑了去问爸爸,爸爸说:“如果你真想知道,那你就自己去寻找答案,这样才能体验其中的乐趣。”我心想:自己找就自己找,这样才能体验其中的乐趣。那我就做个小实验吧!
   我便做起了小实验:我先找来了一个苹果,我又把苹果削好,然后切成了三份,第一份放在了一个碗里,第二份放在了另一个碗里,又用一个碗盖住了,第三份也放在了一个碗里,也用一个碗盖住了,只不过里面放了盐水。然后我就去玩了,过了一个小时,我激动的把后两个盖着的碗一个一个的打开了,一看,第一份已经完全变成了茶色,第二份只有一点变色,而第三份却一点儿也没有变色,原来,苹果里的营养碰到空气就会流失,而放了盐水就不会流失,还会是苹果更新鲜,看来爸爸说的没错。
   只要细心观察,就会有所发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爱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聪明的猴子作文
       猴子小姐的高跟鞋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春游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三人抱成团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写人民公园的作文
     谁最棒作文300字
    我的小区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