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身体健康很重要,而且,身体各个的器官都是勤劳的歌手,都是一名神奇的歌手,它能把身体的健康状况通过歌曲告诉我们。
   你知道心脏的声音吗?每当医生拿听诊器“欣赏”小歌手的演奏时我都会好奇,也想“欣赏”一下小歌手的演奏。
   如果我们的心脏没有病,很正常时,心脏就会发出“同……特……同……特”的声音,但如果你病了,心脏就会有“同……特特,同……特特”的杂音,这一声“同……特特……同……特特”就是在告诉医生,我病了请帮帮我。
   支气管的声音是会变化的,正常的情况下它的声音是“咝咝”的,好像幼小的老鼠在哭。有时,它的声音就像淅淅沥沥的小雨,发出一种微妙的声音,那是声音在告诉你“好痛……好痛”有药吗?
   肠胃蠕动的声音是奇妙的,若有若无的“鸡吃米”声音,有时饿了,胃中的声音会是“咕噜,咕噜”每当这时候,我就会像个虫子一样,先吃个果冻垫垫肚子。
   人体各个的器官都是勤劳的歌手,然而,我们如果生病了,那些歌手,就会演奏出不一样的歌曲。
   要爱惜我们的身体呀!不然这些勤劳的歌手也会“偷懒”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5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三人抱成团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写人民公园的作文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假如我是风作文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三人抱成团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写人民公园的作文
     谁最棒作文3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倾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听听历史的声音
    听听,秋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