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三人抱成团作文

今天,是金笔作文的第一堂课,来齐了人之后,老师就说:“先请男生去到教室后面,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名字叫‘三人抱成团’。”老师话音未落,全班就沸腾起来,都在谈论着这个游戏怎么玩。
   我们这班男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后面,准备进行游戏。这时只听老师说:“这个游戏先由我来说开始,你们男生就转圈,我说停,你们就三个抱成一团,剩下的人就要受到惩罚。”听完后,我的心里想:我一定要胜利,不能失败!
   游戏开始了,我、小杰和小恒就事先商量好我们三个一定要抱在一起。我们围成一个圈转,转着转着,有的同学做鬼脸,有的同学倒着走,还有的同学向前推。老师突然喊了一声“停!”我们三个便赶紧抱在一起,剩余的两个同学因为没抱成功所以要做俯卧撑。他们两个艰难地做了几个俯卧撑,然后游戏就继续进行了。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老师把女生也叫来了,其中的几个男生叫嚷道:“坚决不和女生抱在一起!坚决不和女生抱在一起!”老师听了就把男生和女生隔着排队,不让我们三个得逞,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转着圈。突然,老师又大喊了一声“停!”我们三个好朋友又抱在了一起,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个游戏实在太有趣了,回到学校我也要和伙伴们玩一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5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互助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写人民公园的作文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假如我是风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三人抱成团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写人民公园的作文
     谁最棒作文3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硬币三人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