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每个人的世界里,有一个充满这活力、神奇、梦幻的地方,那就是梦。我的心中有个梦。
   步入初中,我进入了人生旅途的第一个转折点,可这个转折点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快乐,反之却是繁重的学习任务,只是我的心中有个梦“回到童年”。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春天在田野里与小伙伴结伴玩耍,追着蝴蝶,嗅着花香,感受着阳光的沐浴。聆听着鸟儿们的歌唱。好不快活!夏天,在小溪里,摸鱼抓虾,欣赏着小溪与石头所演奏的“溪水进行曲”与小伙伴们可以放肆的打着水仗,在小溪里欢快的游泳,甚至可以洗澡,小脚丫浸入那温暖的溪水中,不时地还用脚丫拍打着溪水,与“溪水进行曲”形成了一曲优雅的曲子,好不快活!秋天,在农野里和小伙伴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在欢笑声里,手里还拿着哥大苹果,不时还咬上两口,“真脆,好吃”,大人们在农田里忙着收获,而我们孩子都扮演成稻草人,恐吓着山鸡,和那兔猫,好不快活!冬天,最好的是下雪,这便可以与小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小手冻得通红,下巴冻得发紫,可是少不了的还是那欢快的笑声,玩累了,则就扫出一片空地,放好捕鸟夹,再放点秕谷捕鸟,“啪,抓到了抓到了”小伙伴们就一拥而上,可怜的鸟儿,最后被玩弄的东西南北都找不到了,哈哈,好不快活——唉这毕竟是个梦,还是要立足于现在,在初中三年里,还有高中三年,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奋发向上,努力学习,而不是沉浸在梦里,即使它是美好,也要把它埋在我心灵的最深处,这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每当我学习累了,我都会把它拿出来,品味着它,我心中的梦,疲劳就会随风而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0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小鸟梦作文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