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爱是温暖的,如小溪一般流经全身,形成一股暖流,多么幸福。
   记得六岁那年,我还小,很脆弱,经常生病,得一些小感冒。可那次,我发烧39度,可把妈妈急坏了。我从来没看见她那么着急和担心,急忙送我到医院。大夫说:“打一个退烧针就行了,肺没事。”这时妈妈松了一口气,可我害怕,我打小就怕打针,很少打针的,难道吃药不行吗?妈妈看出我的心思说:“不要害怕,打针是有点疼,但我相信你是坚强的,完事了,妈妈给你买芭比娃娃,好不好?”我一听到芭比娃娃,很高兴的样子,但还是让我无法去面对打针的疼痛,可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芭比娃娃,还是勇敢的和妈妈到了打针的地方。打针的人可真多呀,这下我可以放松一下心情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该给我前面的人打针了,此时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了,妈妈看我这个样子,还不停的安慰我,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了,我发抖的伸出我的右手,左手紧紧的抓在妈妈的包上,妈妈用她的双手蒙上我的眼睛,护士阿姨先在我的右手上消毒,然后用力将针扎上去,我被扎的直冒汗,她又将针拔出来。我很骄傲,因为我没哭。妈妈特意给我买了芭比娃娃,我的病也很快的好了。妈妈说:“你知道我为什么给你买芭比娃娃吗?”我说:“知道,因为打针我没哭,”妈妈说:“是因为你学会了坚强!”
   父母爱是无私的,更是温暖的。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和他人有用的人,来回报父母对我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9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墙角的垃圾作文400字
       秋叶赋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作文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作文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找春天作文
     那晚我懂得了很多作文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它给了我希望作文
     爸爸戒烟吧!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泥鳅的作文
    关于环境变化的作文
    关于环境污染的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关于清明节的周记
    关于清明节的日记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