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它给了我希望作文

三月的风里,氤氲着碧桃的香气,一缕缕绕过窈窕的柳去,桃枝桃叶,含芳的蕊,莫不是尽态极妍,楚楚动人。春天,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它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它,给了我希望。
   上学时,已是临近三月。虽不时的是晴天,可转眼又躲进了云层,即使一缕缕阳光照在人身上,却也觉得冰凉,一直凉到了指尖。这已经
   八年级下学期了,再不抓紧时间,中考就惨了。一个星期在学校的五天时间,我上上下下不知经过了多少回却也是一眼也不看。
   每当作业本发下来时,那一个个醒目的大红叉刺着我,谁还有闲情逸致去操场上玩。一想到如果现在不努力,以后的一幕幕可想而知,那可真是触目惊心。爸爸常说,人生在世,就要各司其职,作为一个学生,当然是以学习为主。可我,是做什么都不尽人意,这一次的物理也考砸。
   吃过午饭后,我独自一人走在回教室的路上,仿佛行尸走肉那般。此刻,我所有的愿望都不在强烈了,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颗一颗陨落,慢慢地,就算整个夜晚一片漆黑,对于此时我又有何不同呢?那个欣欣向荣的世界,灯火阑珊的城市离我越来越远,直至我的视野模糊不清,几片花瓣吹到了我的衣上,我小心翼翼的将他们拿下。用指尖轻轻触摸,好嫩。还有这一丝丝的纹理,这颜色,粉白交织,我向前走去,一些正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浮在天空中薄薄的云彩一样。昨夜下了雨,它的花瓣被打落得到处都是,可它却依然开得灿烂,那
   么婀娜多姿。此刻,我的世界一缕阳光透过云层射下,到处春暖花开,一片盎然是它给了我希望。
   我的春天,是它给了我希望。我永远都记得,三月的风里,渗透着碧桃的香气永远都记得:人面不知何处,桃风。它,给了我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7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戒烟吧!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它给了我希望作文
     爸爸戒烟吧!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笑对人生笑看红尘作文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别了我的母校
    父亲给了我一种爱
    地震震醒了我们的中华魂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400字
    地震作文:汶川,唤醒了我们
    谁动了我的骨头
    谁偷走了我的时间读后感
    谁毁了我的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