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又到清明时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想必这句话大家不陌生吧,这句话是杜牧写的,在4月4日我们全家和我哥哥家还加上几个亲人一起去挂坟扫墓,清晨,我在床上还没醒时,被我家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的“谈话”所吵醒了,我起床把衣服裤子……的服饰穿好后洗脸漱口就匆匆忙忙赶去扫墓。
   我爷爷奶奶的坟墓在很远的麓谷,要坐1个小时的车,到了乡下,我姨奶奶的房子被拆了,只好在外面等我伯伯与我哥哥等其他亲戚,我做在车上玩手机,看到我伯伯的车开了过来还有我姨嗲嗲的车,数十个人准备上山了。
   在上山的路上,山坡很陡,还有些杂草树枝,我在上山的途中被一株有刺的花给刺了一下,到了我爷爷奶奶的坟前,2个人的坟墓都在一起,我放了2株菊花放在2位老人前面,然后摆上贡果,然后我伯伯与爸爸挂上一种球球很显眼,我坐在旁边折纸钱心想一定得多给你点给你们,我努力的折折折,准备烧纸钱磕头放鞭炮了,我跪在地上给2位老人磕头,虽然奶奶我从未见过但是一看见他们的相片我就伤心,突然鞭炮响起有一个鞭炮炸掉以后砸中我的小pp我大叫一声“哎呦,疼”我摸了两下就去烧纸钱,我们小孩都烧完以后听我爸爸说,奶奶生前喜欢打牌所以在埋葬的时候把一副麻将一起埋了,爷爷生前喜欢抽烟,所以每次扫墓的时候伯伯都会点跟“和天下”给他。后来大人要上去扫其他的坟墓,我们小孩上不去,我们就下来了,到最底下我看见有竹笋,我一脚一棵竹笋,踢了几十棵,大人都下来了,看了我踢的竹笋大笑起来,说:“今天大家有的吃的了”突然轰隆隆打雷了,接着哗哗哗,就像雷神与龙王二和唱一般我们各自开车到一家饭馆,大家笑着说:“老天都对我们这么好,扫完墓才下雨。”接着大雨连连根本出不去到最后还是晚上8点多钟才回去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6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笑对人生笑看红尘作文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汉字的演变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又到清明时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登山作文400字
    又到了分离时
    清明节日记250字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清明节扫墓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