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快乐是生命光辉中最灿烂的阳光,寻找它的秘诀?抛弃一切的顾忌,一切的想法,努力去追寻,去奔跑,笑口常开,去寻找自己的朋友,瞧!快乐的小精灵正向你招手呢!
   从前,在一个……哦!当然,就像所用的童话故事一样,在一个遥远古老的大森林里,住着一群身高如巨人的“怪物”。他们的一根头发的长度跟人的身高一样,他们住在森林的最深处,最暗处,所有的动物都躲着他们(包括最凶猛的狮子),他们是最阴暗的动物。
   这天,是安妮十岁的生日,她兴奋极了,今天,她可以独自一人前往深不可测的森林,她带着布娃娃盖兹比迈着小脚步走向了黑暗的森林……
   “嘿!”安妮看着眼前黑不溜秋的森林有些发愣,她不知道该往哪儿走,“算了!”安妮毅然说道,“随便乱走吧!”说着,她向一个方向奔去。她停止了跑步,看见了一座城堡高的茅草屋,她推开了门,悄悄地进去了。
   一片黑暗。
   “你好!有人吗?”
   没声音。
   “我叫安妮。”
   没声音。
   “看来没有人!”安妮嘟囔着,她点亮了随身携带的火柴,当她的目光停留在一个庞然大物上时,吃惊的说不出话来,一个巨人站在她的面前!
   “你是谁?”巨人看上去很恼怒,“我叫安妮,不小心走丢了。”安妮小心翼翼地说,“不小心走丢了!?”巨ren da吼,安妮哆嗦了一下,:“哦,不……”
   这时,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她哆哆嗦嗦地走了过去,一把把窗帘拉了下来,刺眼明亮的光一下子透过窗户透了进来,安妮似乎还不满意,又把窗户拉了出来,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你在干什么!”巨人咆哮道,“对……对,对?起,我只是想改变一下周围的环境,沒什么别的,看!多好看啊!”安妮一边说话一边把刚才摘来的花朵放进瓶子里,巨人有些发呆,可稍后他便怒吼道:“谁让你干的!”可安妮这次没有害怕,她出乎意料地反唇相讥:“你很孤单吗?”巨人愣了一下,没说话,安妮继续说下去:“因为你整天把自己搞得像很可怕的人似的,你只要咧开嘴笑一笑,他们才会跟你做朋友!”巨人抖动了一下。
   “该怎么做!”巨人用颤抖地声音说,安妮一下子蹦了起来,“哈哈,首先呢,应该把这间屋子打扫干净!”于是呀,他们哼着小曲儿,拿起扫把,把桌子上、地板上、窗户上的灰尘全都被扫了出去,城堡似的茅草屋一下子变得亮闪闪的。“接下来呢?”巨人看到周围的一切十分满意,“接下来,到森林里去!”“好!”巨人十分爽快地答应了。
   他们来到林中,正欢闹得动物们一下子逃了回去,绿油油的草地上顿时没了影,“算了!”他有些懊丧,“不!你应该跟他们表明自己的来意!”“真的吗?”“恩!相信我!”安妮坚定地说,巨人点了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6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笑对人生笑看红尘作文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汉字的演变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快乐作文3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欢乐的踏青作文700字
    舌尖快乐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