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我们生活的十分幸福,可是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如何来的呢?是父母辛苦付出换来的。
   我们的国家十分的民主、美丽,现在的社会的安定与发展是如何得来的呢?是前人的付出,与现代人民努力、国家的领导得来的。
   我们的文化是世界四大文明之一,它又是怎么来的呢?它是前人们的才华所积累的,也是由人们代代不息的传承而得来的。
   世界的变化、国家的发展、生活的进步都是由许许多多的的人付出而得来的,在这些付出的人当中有许多的人被我们记住,可是也有很多人连姓名都未曾留下,他们的种种付出未被世人所记住。
   铭记他人的付出,是对他人劳动的一种肯定,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在古代的时候,阶级观念很严重,大家都重视农业,而轻视商人,商人在那时的地位很低,可是也正是因为商人的存在,所以国家才会发展的如此的快,同时也促进了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关系。
   在现代有很多的人都不愿拿眼去瞧那些清洁工,特别是那些捡垃圾的人,可是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生活的环境才能如此干净不是么?他们是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食物,换取生存的空间,比那些小偷小摸要好得多,可是又有多少人记得他们的付出呢?
   铭记他人的付出是一个良好的品德,是一个值得人们关注的问题。

点评:
   语言简练而准确,题目新颖,文章眉目清晰,结构严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6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雨伞的作文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笑对人生笑看红尘作文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汉字的演变
    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给他人一朵花
    为他人打
    铭记那次的眼泪
    永远铭记的军训
    被陌生人铭记也是一种幸福
    铭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