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现在的我们拥有许多的记忆,可是我们真的敢说从自己来到这个世上到现在所有的记忆都记得么?
   在我们还在妈妈的怀抱里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们还什么都不懂,所有对于这段时间的事件都不记得,无论你是天才还是庸才,在这一点上大家都是一样的。
   在生活中有的人记忆很好,好到可以说是过目不忘,他们会将所有的事都记得牢牢的,但这类人还是占少数,大多数都是记忆力一般,就连记忆力差的人都要比记忆力好的人要多得多。那些记忆力普通和记忆力差的人,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们总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一些事忘却,在那段记忆中,出现的只是混淆,而并不是空白,而我们刚出生的那段时间,就真的可以说是记忆空白。
   在那些空白的记忆中,我们不知道父母究竟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不知道自己小时候是多么的调皮,我们不记得自己为父母闯了多少的祸,我们不能够了解父母对我们的到来是如何的喜悦,我们不知道……
   那段空白的记忆一直存在着,一直是我们所有人的遗憾,可是又有多少人会想起那段空白的记忆呢?

点评:
   开篇简明扼要,精炼有序;重点描述人刚出生时那段空白的记忆时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5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关于泥鳅的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小狗交朋友作文25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笑对人生笑看红尘作文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汉字的演变
     满载而归作文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关于李白的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作文
    童年的记忆
    写李白的作文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瞿秋白的事迹读后感
    成为永恒的记忆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深海中的记忆姥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