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满载而归作文

我和老妈手挽着手,大摇大摆地走进超市。我首当其冲想到的就是乒乓球。雄鸡的球6个才四块八,质量还比1块的假一星好,性价比高的很!我问了一个售货员阿姨,她告诉我的路线。我循着路线走到了地方,这里摆着红双喜3星的球(35块6个!)。找了半天,才算找到了雄鸡球正躺在一旁的角落里。我立马拿出一袋,装进篮子。哎,我们不是一直想买衣服羽毛球拍吗?这里刚好促销!我把妈妈叫了过来:“妈妈,占便宜啊,这个狂神的拍29块也!”
   妈妈看了看,念叨了声:“不好。”然后,她往上一看——119元的59元促销,刚好五折也!妈妈又目测了材质——不错,就挑了这个拍,耶——!
   我们撑着电梯上了3楼——我的,天啊!这人,也真tm多了!别说水,连空气都不通的!挤进人群,我就是有一种地铁的感觉——就跟沙丁鱼罐头一样。好不容易挤到零食区,开始挑东西。我首先挑薯片。乐事烧烤味很好吃,有木有!就买这个!抱了一包和呀土豆,我瞟见一个小孩的购物袋里有趣多多。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它刚给今晚80后脱口秀冠名的说。作为今晚80后的粉丝,我绝对要买的。我知道,肯定在饼干区。辗转反侧进了饼干区,找到了趣多多。等等,这是香多多……靠,差点挑错。我瞪大眼睛,终于找到了趣多多。don'tyouwantmebaby,don'tyouwantmeoh~~~~~趣多多的广告回响在我耳边。挑了4个,全是红的,真美观。我抱着这么多零食,去找妈妈。我探起头,循环反复地寻找。呀,找到了!我侧身冲过去,把零食放进去,继续去挑。
   最后,我挑了两包海苔,3罐优乐美,大摇大摆地去结账。来到结账的地方,我目瞪口呆——排起了一条长龙。
   “我们去楼下排!”妈妈跟我提了意见。好主意!我们冲下楼,人很少。但收银台的人居然排了一个弯!这楼下人比楼上人还多多了!我们又恼火地冲上了楼上,排队。
   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冲出了监牢一样的百易家——热死了都快。不过哪有监牢让我们买东西呢?我抱着沉甸甸的食物,心里甜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4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
     满载而归作文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
     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作文
     快乐作文3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满载而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