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清晨,空气清新。一缕金色的阳光穿过树梢,投映到平静无谰的湖面上。在这个幽静安详的早晨,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拉开帷幕。
   不知怎的,老爸一起床就开始说三道四,妈妈也随便应付着:“我的球鞋呢?”“我扔了!”“你扔的,还可以穿呢!”“那双破鞋,穿出去也不怕丢人?”“要你管?”“好好好,以后你的事我都不管了!”……吵了一会儿,爸爸的火气呼地下来了,原来绷着脸也放了不来。不过,他是出了气,可老妈却是怒上心头,越说越气,越气越火。
   在我看来,这不过是一些芝麻绿豆大的事,他们两个何必吵得那么欢呢?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他们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懂!这时,老妈的“战斗力”达到了顶峰,而老爸却是“缺弹少药”。
   妈妈越战越勇,开始历数老爸这些年的罪,甚至搬出“原子弹“:当年不该嫁给他这个结论,对爸爸又是一阵狂轰烂炸。爸爸则是节节败退,面红耳赤,还稍微带一些愠色。此时的老妈已经“渡河”,开始发起“柏林总攻”,爸爸干脆保持沉默,我也没太在意。其实,平静往往是暴风雨的前奏。“砰”一声,恍如平地一声惊雷,触动了我和妈妈的神经,一只瓷碗,做着最后的挣扎后,碎了!而桌上的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洞,力向着四周蔓延,形成一道道伤痕,宛如一张蜘蛛网,是爸爸扔的!紧接一声清脆的“砰”,再次触动了我的神经,妈妈手中的瓷碗霎时间在墙上开了花,我的心情急速晴转暴雨!
   眼看局面即将控制不住,我赶紧把妈妈拉向外婆家,次日,那块触目惊心的玻璃换了下来,“暴风雨”后的天空还是很黑,结束的“战争”还是残余着“huo药味”,我希望我家能快点彻底结束这场吵闹,使它能快点多云转晴,海阔天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4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小兔挑食作文
     
     汉字的演变
     满载而归作文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
     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作文
     快乐作文3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不经意间的发现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时间的宝贵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五官之间的对话作文
    调皮的“小毛蛋”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特殊的“考试”
    我家的“穷”亲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