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水火无情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有无数的人因为意外死亡,其中因为水和火而死的占绝大多数。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家长就和我说。不要玩水也不要玩火,容易出事。
   上学之后,老师也和我说。“水火无情,大家要远离水火。”于是,水和火就变成了我们小孩子的禁忌。
   在我小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和同学一起去玩火,或者是玩水。大家有时候一起在烧起一个火堆,然后在火堆旁边玩。其实这样很容易受伤。尤其是我们这些小学生。还有每年暑假,都有很多的学生一起去游泳。在我们这里,每年都会有很多的学生因为游泳而死亡。
   其实,远离水火并不是要我们不接触水火而是选择适当的去了解水火,认识水火。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受伤。就不会像以上那样,发生一些事故。其实事故的发生往往就在于小学生还没有发展成熟,对水火认识不清楚。才会造成事故的发生。所以,家长和老师才会要求小学生们远离水火。随着小学生们渐渐长大,就会渐渐接触水火的。这个时候的我们就不会被水和火弄伤。
   所以,小朋友们要远离水火,不要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点评:
   水火本来是生活之中的必需品,人们靠水和火生活。可是,小学生们往往心智没有成熟而造成一些事故的发生,所以我们要避免这些事故的发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0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与风猫相逢作文
       圈里的鸡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一道难题作文800字
     水火无情作文
     人人心中都有党作文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特别的假日作文800字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反向动作作文
     音乐旅途你我相伴作文700字
     美丽的代价作文
    地震作文:地震无情人有情
    落红不是无情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