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音乐旅途你我相伴作文700字

“我想学钢琴,都7岁了还没有学,我要学!”我胡乱地蹬揣绵柔的拖鞋,裹卷着单薄的衣衫,愤怒地扭滚在光洁的砖板,吊扯着尖锐的嗓音愤恨地吼叫。
   “小孩子,乖乖,让阿姨来教你弹。”我艰难地瞪睁着细小的眼眸,蓦然发觉缤纷奇妙的独我世界增添着一双手,懵懵懂懂地停止抽泣,泛透着泪光,凝望着那清秀俊美的手:手指修扬细指,柔软的关节展露着灵敏精巧,指尖伸扩并排时,顺滑着手背划泻着优美的弧圈。却而并决于柔弱无骨的曲线,而然贯注着坚韧刚毅,亦如箭在弦上的弓的劲健,于优美中蕴含着冷静,一触既能热烈迸爆的潜能。
   “你是不是来教我弹钢琴?”我乖巧地仰抬着脑袋,纯洁地凝视着美丽淡雅的她,端庄清新的容庞,绽释着温润妩媚的酒窝,浅浅地旋转着,温柔典雅的眼眸灵活迅捷地扭转着视线。
   “答对了,那先听老师弹一首曲子,好不好?”她活跃地揽搂着瘦削的我,颤巍地眨煽着浓密的睫毛。
   她姣好柔嫩的容庞随然悠逸地俯探笼罩着钢琴,沉醉地扭摆着圆润的手肘,优雅高洁,紧垂闭着薄淡的眼帘,宛若儒雅虞城的天使祈祷着圣洁的福音。颤搐着明艳风韵的嘴唇从而展现着波澜汹涌的激动,白嫩纤细的手指在古朴的琴键痉挛的滑抹着,突凸的肋筋似蜿蜒的山岚脉络,柔韧灵巧的手腕似蠕扭的蛇脊,敏捷似翩翩如若蝶的柔美,岔分的腿活泼地悄然踩踏着脚板,陶醉于这方古典细腻的天地,自信真挚的乐奏轻然抚拂着心田,观赞叹赏。
   我宛如投扎入广袤雄宏的音乐之海,嬉戏追逐,舒展着身躯,任凭海滑泻抚捋着腮边,感触着海的凉爽柔滑,深沉地垂坠,甜蜜地呢喃絮语。
   安详宁静的乐声,心田荡漾着清幽凄凉的涟漪,因而纯净曼妙的旋律,亦于寻觅着苍茫空灵的梦幻,精髓,血液,伴随着飘渺的宇宙万物的变换,而然热烈迫切地燃烧。
   心田沉坠,而然涂抹着满足,幽宁,善解人意的愉悦,蔓延着,传递着,流泻入身躯。
   “对了,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叫张本秀,张老师。”她柔然地抚捋着我稚嫩的容庞,倦备地眯皱着眼眸,明慧笑荡溢在容庞,丝缕温雅的棕栗的发梢扑籁地滑垂于指尖,“你已是我的学生,让我们在学音乐的路,相互陪伴。”
   而然,她引牵着我惴惴不安地敲叩着通灵乐声的神秘门,那扇巧妙沉重的——音乐之门。
   音乐之旅途,你我为相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7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代价作文
       舌尖快乐作文
       春天在哪里?
       云泥之别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一本书作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长颈鹿作文200字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反向动作作文
     音乐旅途你我相伴作文700字
     美丽的代价作文
     舌尖快乐作文
     春天在哪里?
     云泥之别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似曾相识作文350字
     午后清甜作文800字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快乐是享受音乐之趣
    音乐喷泉作文
    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一堂充满笑声的音乐课作文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我是一个音乐迷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张曙音乐广场
    音乐喷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