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春天在哪里?

现在已经是4月份了,春天也早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天在哪里?今天,我准备去公园里寻找春天。
   公园里,百花盛开,月季花、杏花、桃花,争奇斗艳。它们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在风中摇曳着它们娇美的身姿。树上长出了嫩绿的新叶,犹如绿色的波涛涌上了树梢。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它把长长的“手臂”伸到河面上,轻拂着河水,宛如一个美丽文静的姑娘坐在河边,伸手感受着河水的清凉。树枝上,小鸟们在欢快的叫着,哦,它们原来是在举行音乐会呢!有几只小鸟唱累了,它们展开双翼,从树枝上轻盈的飞了起来,伴着朋友的歌声,在天空中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它们的舞姿是那么优雅、美丽。这情景是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诗: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小河中,几只小鱼小虾正在欢乐的嬉戏着,有些鱼儿跳出水面,欢快地甩了甩它们扇形的大尾巴,看来连鱼儿也忍不住要将这美丽的春光尽收眼底了!
   我躺在草地上,金色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使我感到暖洋洋的。阳光有些强,而当我一闭上眼睛时,就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于是我坐了起来,和煦的春风吹着我的脸庞,伴着绿茵茵的草地,抬头望着天空中悠然飘荡的风筝,我的心情也十分愉快。其实,我们并不用特地去寻找春的气息,因为她已经悄然无声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看,这公园里的景象就是最好的证明!
   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眼睛里,在我们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7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泥之别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一本书作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长颈鹿作文200字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清明节扫墓作文700字
       臭美老妈作文300字
       喝醉酒的大人像小孩作文
     
     反向动作作文
     音乐旅途你我相伴作文700字
     美丽的代价作文
     舌尖快乐作文
     春天在哪里?
     云泥之别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似曾相识作文350字
     午后清甜作文800字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的气息
    走在春天里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