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我爱快乐,快乐是我。快乐天天缠着我,我也天天缠着快乐。
   拥抱自然
  
我又找到你了——快乐。来到公园的一片绿海里,草是嫩绿的,叶芽是浅绿的,新枝是深绿的,是哪位丹麦大师有这样的妙笔?我展开双臂,自然轻松地微笑着,眼睛微闭着,其实就是“春天懒困倚微”。细细地观察,会发现很多大自然的秘密:每两片叶子,轻轻地把它合拢,简直完全重合,但又与我们人的手一样,有细微的差别。那以前给人感觉的枯枝突然蹦出新生命,那新枝是鲜绿的,充满活力;刚发出的小叶,像小白菜似的,可爱极了。顿时,心也跟着一起轻盈起来,快乐起来。
   与书作伴
   最近,老师让我们读一本书叫《童年》,是高尔基写的。我们也学过一篇课文,也是关于《童年》的,课文的作者竟看着看着就哭了起来。我也看着书,百感交集,真的,高尔基的童年很悲惨,那时他的家庭是那么不和平,我与情节一起哭一起笑,过后细细思索,这种感觉真快乐、真奇妙!
   获奖小感
   在上个学期,我报名了区朗诵比赛,这虽然不是我第一次比赛,但还是有点紧张,踏进了比赛地方的门,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比赛终于开始了,我是倒数第二个,看着前面同学那么出色的发挥,我不禁暗暗给自己鼓劲,心想:我一定要比他们诵的好……一个星期后,结果出来了:“三等奖的有……二等奖的有……”我慌了起来,难道我没获奖?“一等奖的有……周悟歧!”我简直要跳起来,抢过奖状,热烈的吻着,开心极了!快乐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自豪感!
   我时刻追着快乐,快乐时刻围绕着我,不变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6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似曾相识作文350字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做风筝作文400字
       小水滴的选择作文
       老照片作文800字
       蛇的自述作文600字
       蛇的自白作文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似曾相识作文350字
     午后清甜作文800字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快乐童年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小蛇的快乐之旅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