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似曾相识作文350字

有多少人是我们曾今相识过的呢?又有多少人是我们曾今不相识,而看到时又觉得是曾今相识过的呢?
   虽说世上们有完全一样的事物或人的存在,但是世上还是有许多相似的事物或人的存在不是么?
   有时但你走在路边的时候,比会不会将别人看成是你认识的人呢?或是别人讲你看成是他认识的人呢?也许我们都有过吧!只是不成在意,因为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有许多相似的事物或人的存在不是么?
   将他人认错是一件十分不礼貌的事,可是由于有的人之间长得太相像而将人认错这也是一件十分困扰的是不是么?有谁敢说自己从来就没有人错过人呢?
   每当我们看到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的时候,我们就会有一种似曾相识感觉,而在这种感觉中我们大多数的时候会将这些事物或人认错不是么?
   我在这里不是说似曾相识的感觉不好,而是有的时候我们会被这种感觉所骗,所以有时候说人是感性动物,这一点也没有错。
   你是喜欢似曾相识这种感觉还是讨厌这种感觉呢?

点评:
   反问引人思考,使文章更加具有趣味性,语言流畅,层次分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6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做风筝作文400字
       小水滴的选择作文
       老照片作文800字
       蛇的自述作文600字
       蛇的自白作文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那些年,记忆长廊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似曾相识作文350字
     午后清甜作文800字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