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在生活中大家都普遍的会将“能够理解”,想成是别人没有意见,认为别人都是赞同自己做法或想法,可是谁说能够理解就一定代表别人没有一丁点的意见呢?
   在于我认为别人说“能够理解”时,代表别人认同我为什么会这么做,能够理解我这么做的理由,但是并不代表对自己的做法完全的别他人认同,只能说别人能够理解自己的苦衷罢了。
   特别是作为朋友间的怀疑,当你的朋友怀疑你偷了他的东西时,你一定会很生气,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当他东西不见时,与他接触最近的是你不是么?
   就如我一般,我好朋友的东西不见了,她怀疑是我偷的,就连她的朋友都是这么认为的,可是真的不是我好不好,这件事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说清楚,一两年的相处好不容易建起来的信任,在这一刻崩塌了。
   其实在她东西不见的那一天,我就知道她已经怀疑我了,可是我能说什么呢?在那一刻我并不是十分的伤心,并且还很理解她的做法,其实说句实话要是我是她的话,我也会怀疑自己,可是第二天因为她那句“要是是你偷的话,就将钱偷偷的放回去,我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彻底的伤了我的心,我宁愿她直接问是不是我偷的,我都不想听她说这样的话,她的想法我能够理解,可是就因为这句话我的心中产生了很大的怨气,这一刻我才知道我在她的心目中原来是一点信任度都没有的。
   她的想法我十分的理解,可是在我的心中也产生了许多的意见,我也知道从此我与她的友谊也到了尽头,就像花朵绽放又枯萎般短暂,心中存在这一丝可惜,可是我知道在她说出那句话时,一切都已成定局。
   自此以后我与她越走越远,最终成为陌路,只是当自己想起来时总是会觉得有些不值,所以我觉得能够理解但不代表他人一定没有意见,你呢?你有是如何认为的呢?

点评:
   事情起因、地点、时间交代不清楚,但心理描写很详细,具有一定的说服力,语言流畅,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2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养金鱼作文1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学习其实并不难
    我并不平凡
    理解爷爷奶奶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再进一步并不难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千金”并不比“一文”富有
    理解,你在哪?
    活在明天,人生并不悲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