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我是一只鹰,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我渴望我是一条鱼,可以在大海中自由的游玩。
   我渴望我是一棵树,可以在陆地上自由的生长。
   我之所以渴望自由,因为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了。可是现在我的生活都还是爸爸妈妈帮我准备的。无论什麽事,都一样,这也许是他们对我的疼爱吧!但我认为我应该有自己的空间。
   现在是21世纪,每个儿女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有什么活都不会让你干,有什么好吃好玩的都给你,让自己承担一切。我的父母也是这样。
   以前我听人讲有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很有钱的人买了一只鸟,想让这只鸟陪他度过余下的生活,老人每天都给它喂食物,逐渐这只鸟失去了捕食的能力,有一天那个老人死了,留给它3天的食物,3天过后食物没有了,那只鸟最后活活饿死!这个故事告诉我一个道理:如果一直生活在无拘无束的世界里,那么你将会失去独立生活的能力。但一只在没有自由快乐的情况下也会什么都不会!变成连鞋带都不会系的人!
   我觉得我妈妈的管教也太严格了,就连我要打个电话都必须问过她。妈妈特别不让我打电话给男同学,就有时连女同学都不肯。有一次,有一位男同学打电话给我,我去接,可刚拿起电话,尽管我说了一句,她就问是谁打来的,我说:“是我同学打来的。”她马上问:“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我犹豫了一会儿,说:“是男同学。”她什麽也没说。我知道快要面临妈妈的教训,等到我讲完电话时,妈妈就骂得我狗血临头。令我哭了一场。
   我希望妈妈的管教能放宽一点,妈妈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是不能与同学通电话,这会使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消失,更使我没了好同伴。我觉得没有自由,就像坐“监狱”好孤独,我几乎感到没有快乐的感觉。这也会使我的性格转变。
   妈妈,我渴望得到自由,得到快乐。我不想做你笼子裏的小鸟。我希望你能给我点自由的空间!

【评语】
   自由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在父母的关心下是父母对你的爱!但过多在意只会让你明白厌恶!但你明白父母的在乎是在关心你吗?孟子说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天下可运于可掌”。你以后会明白的!我希望你明报父母的苦心!你希望有自己的空间是对的!只有经历过才会明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2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养金鱼作文1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渴望生存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我渴望长大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渴望长大
    渴望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