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想通了作文

今天早上,当我朦胧地张开双眼的那个时候,已经是早上8点30分了,我一个转身,立马就翻了起来,很迅速的穿好衣服之后,就急急忙忙地跑到洗手间去洗脸刷牙。等到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我便开始玩我那期待已久的电脑游戏了。真好,这么万里无云的天气,玩电脑游戏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真是快哉快哉!
   可是当我玩得正高兴的时候,爸爸突然一股脑就从我的背后冒了出来,看到我正在玩游戏,一下子就怒火中烧,气冲冲地对着说:“你怎么又在玩游戏?你到底还学不学习呀,马上就要开学了。早上你们要去学校交学费,等等我出去的时候顺便就把家里的宽带给办停了算了,省得你整天都泡在电脑里面。”他一说完,就径直大步地往门口走去,没给我留一点挽留的余地。
   我听到爸爸说的话之后,心里就像是打翻了一瓶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什么味道都有,非常难受,很不舒服。
   其实我难过的不是以后不能玩游戏了,而是在难过以后不能再和qq上的那些好朋友聊天了,那些qq好友很多都是我以前玩得很好的同学,而现在很多几乎都不在同一个班级,有的还在不同的学校。这其中还有我非常好的铁哥们,哎,我一下子关掉了游戏,因为我已经没有心情再继续玩下去了,只是任凭着电脑音乐在那边不停的响着……
   我走进房间,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网络是虚拟的,玩游戏不只会浪费我们的时间,还会浪费我们的精力。其实如果想聊qq和朋友同学说话的话,还不如在现实社会中面对面地和他们交流还比较实际,如果有的同学在不同的学校,也可以常常打打电话,聊聊这几天在自己的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与大家一起来分享,这样好多了!
   距离产生美,感情并不会因为距离的远近就开始慢慢的变质的,好朋友之间,不管距离多远,只要需要帮助,是兄弟的肯定会来为自己两肋插刀的。
   这样想了一下,我的心情舒畅了很多,哦耶,在这新的一天,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用心的去读书,努力的去学习。

评语:
  
评语之间绝对不会因为距离而变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2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养金鱼作文1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