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微笑能消解尴尬的氛围;微笑能架起沟通的桥梁;微笑能解除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真诚的微笑是美丽的,能反应出人内心的纯洁与善良。在我的成长印象中,有一种微笑令人难忘,那就是——空姐的微笑。
   记得那是在我九岁的暑假,我跟随妈妈第一次坐飞机,也是第一次去北京旅游。妈妈见我在候机厅兴奋得活蹦乱跳,便要我仔细观察候机厅的场外景观。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宏伟的飞机场,左顾右盼中真想早点坐上飞机。
   “请乘坐*次航班的旅客赶快登机,飞往北京方向的飞机即将起飞。”通过长长的登机通道,我们登上一架巨大无比的飞机,妈妈拿着票带我找到座位,我坐下来欣赏窗外的风景。
   乘客们早已各就各位,等待着飞机起飞。机长礼貌地用中英文双语作了自我介绍,美丽的空姐耐心为乘客提供各种服务。可是,起飞时间过去了许久,飞机依旧原封不动。“各位乘客,你们好!由于北京上空有雷阵雨,飞机暂时不能起飞,请大家耐心等候”!听到机长一次次传达延迟起飞的消息,许多旅客不耐烦地抱怨起来,有些ren da发牢骚,有些人骂骂咧咧,但空姐对这些似乎司空见惯,仍以温和的微笑应对服务。其中,有一位中年旅客粗鲁地喊空姐过去,想通过刁难宣泄情绪,空姐微笑着走过去,彬彬有礼地问道:“这位先生!请问我可以帮你什么?”中年旅客气愤地大声说:“等了一个钟头了,还要等多久啊?这飞机老子不坐了,赶快帮我退票!……”空姐微笑地立在那听着,等旅客生气地发完牢骚,空姐仍然微笑地说:“对不起,请原谅!我会尽快让机长起飞的。”然后,她拿起话筒,微笑地说:“感谢各位旅客耐心等候!现在请大家先进晚餐”。
   空姐推着餐车给乘客派发套餐与饮料,大家都各自忙着张罗晚餐去了,机舱里的抱怨声也逐渐消停,想必大家都被空姐那真诚的微笑给打动了,抱怨的情绪才得以平复;又或者是空姐的微笑传递了信任与力量,乘客还之以耐心与尊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70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令人神往的龙湾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难忘的一天200字
    难忘的启蒙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