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大自然是我们居住的地方,有野兽在森林中欢唱,有鱼儿在海洋中舞蹈,有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多么亲近的大自然!
   森林
   走进森林,小鸟在头顶上飞翔。粗糙的树干摸起来像老人那长满皱纹的大手,飞翔的小鸟像顽皮可爱的小朋友一样在“老人”周围奔跑、追逐。春天来了,小动物们都出来了。小溪流中的小鱼活蹦乱跳,游来游去,活泼极了。我呼吸的每一口空气,好像都融入了树木的清香。就变成一片青翠的小树叶吧,在森林中自由地游荡!
   海洋
   站在海边,一阵又一阵的海风轻轻地吹了过来,浪潮一次又一次淹没了我的脚踝,清凉的海水使我感觉十分的凉爽。海上的夕阳将金色的阳光洒在了我的脸上,让我感到一丝温暖,一丝留恋。蓝色的海像一面锃光明亮的大玻璃镜,映着天,天变蓝了;映着云,云变蓝了;映着鸟,鸟变蓝了。就变成一朵蓝色的小浪花吧,在大海中欢乐的玩耍!
   天空
   蔚蓝的天空中,飞翔着一只只整天“叽叽喳喳”的小鸟,它们欢快地用翅膀写诗。白色的云朵,一会儿像正在奔腾的白色骏马;一会儿像一只正在吃草的小绵羊;一会儿还像展翅而飞的大凤凰;有时还像可爱的小兔子,可爱的不得了。就变成一朵洁白的小云朵吧,在天空中尽情地奔跑!
   美丽的大自然,我们应该用心灵来感受,来投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70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去火星作文
       新衣服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描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关于自然现象的作文
    走近大自然作文
    描写自然风光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