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充满这笑声,在家庭里、还是在学校、在公园,笑声永远离不开我们大家,是因为玩的开心、获得成功,遇到喜事,还是因为硬的称赞,是你笑,是我们笑,还是一起笑呢!下面,大家就来听听笑声去哪了吧。
   上一回,数学考试结束,我竟然打下了82分,这是一个不理想的成绩,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把那张“灰色”的试卷交给了爸爸。爸爸一看,立刻爽朗地笑开了:“哈哈哈,这次没考好有什么!别灰心,下次努力!”爸爸的笑声使我了信心。
   有一回,我做数学题目,遇到了难题,我冥思苦想,却总是得不到答案。我愁眉苦脸地问爸爸:“爸爸我这题不会做。”爸爸瞟了题目一眼,笑了笑说:“你再去想想,爸爸相信你能做对。”听了爸爸的话,我继续思考,做对了这道题。
   又到数学考试,这回我认真读提,审提了,终于打到了好成绩,我高兴级了,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望着卷子,不以为然笑了笑:“呵呵,这次考得还不错,表现挺好,但你要记住,胜不骄,败不馁,那些大作家取得了多少荣誉,都没有轻浮气躁,你更不能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要朝新的目标奋斗啊!
   爸爸的笑声中蕴涵着无穷无尽的智慧,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伴随着我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8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小猴子变魔法在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生活三部曲作文
    风中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