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和你作文

太阳落了,总有一天会升起。花朵谢了,总有一天会再次盛开。燕子去了,总有一天会归来。我们将要分离了,可友情却永不破灭。谢谢你,祝安琪!
   记得2007年春天,我们俩被分到同一个班,鸟语花香的季节,太阳高高地在湛蓝的天空中闪烁着刺眼的光芒。仿佛只要一不小心,大地的水分流逝,变成夏天,干旱,下一秒便口干舌燥。
   一开始上学时,我哼着小曲,双手插在袋子里,左右来回摆动,好像两只小虫子在口袋里蠕动,肚子里刚装满东西,立刻又缩了回去。书包在肩上一上一下的跳着舞,犹如两只蝴蝶在“花朵”上颤抖着翅膀。在花朵上上演着美丽的表演。
   刚进教室,也不知是哪一阵风吹来的,同学们个个蜂拥而上,原本热热闹闹的教室顿时安静了。只见一个黄毛小侧着身体,在人群里穿梭着,顿时,只看见教室成了“头”的海洋。黑色的头发在风中翩翩起舞。我胆战心惊地站在教室门口,打量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言不语。
   “唉,还以为来了一朵花,原来只是一个花骨朵儿!”冯忆文瞟了我一眼,好心没好报地说。一副大将军的样子,一甩头,刺尾头上的汗珠像亮闪闪的银色粉沫从她的头上抖落下来。仿佛困倦了一天的太阳从地平线,从身上抖落下来朱丹彤。又仿佛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从头上洒落下来。不屑一顾地走了。懵懂无知的我纯洁得像一张白纸,分不清说的是好话还是坏话。露出两排牙齿,硬扯出一张笑容,不想让他们感到尴尬。“你们好,我叫周欣悦。”向他们微微点了点头。“你,进来吧!”祝安琪手往里一收。也许,是注意到我肩上的书包吧,其余的人像听话的“小兵”,立刻让开了一条道。我不好意思地走了进去,坐在靠讲台前的桌子上。
   看着他们从我身旁走过,与自己的伙伴欢声笑语地交谈着,心里不经泛起了一丝丝的凉意。心想:“也许是第一次和他们见面,还不适应吧!”我尽量咬着嘴唇,不让眼泪流下来,默默安慰自己。
   我扭过头去,看着祝安琪,或许她看见我了,二话没说,收起书包,昂着头,挺着背,在空中划着优美的弧线,迈着大步,坐在我的旁边。“你好,我叫祝安琪!”
   渐渐地,我也不拘束了,和她交谈起来,融入到⑽班这个大集体去。
   花朵是芬芳的,薄荷是清凉的,洒过的被子也残留着阳光的味道。谢谢你,祝安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小猴子变魔法在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和小伙伴的作文300字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堂哥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读你作文
    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谢谢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