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好处我们不可否认,但是同样对于现阶段自制力差的人来说,网络会是我们沉迷于其中。
   电脑可以让我们了解许多不知道的事物,但同时在电脑上也会有许多网络游戏,这些游戏会使我们沉迷于其中,忘记学习消磨我们的意志,整天沉迷于网络。
   电脑是对我们有许多的不好之处,但同时也有许多的不好之处,现阶段的我们见识还少,有许多的懂之处,容易上当受骗,现在在网上上当受骗的人还少么?不,现在在网上进行犯罪的人有很多,有时候他们会将你骗得一无所有,虽然现在的我们还没有什么钱财,但是不免有人骗你在家里拿钱不是么?现在的骗子多的是,同时他们的骗局也越来越真是,有时连大人多会上当受骗,何况正处在现阶段的我们呢?
   所以我认为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应当多长些见识在接触电脑,能够正确的分析虚假信息时在接触电脑。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突出,主旨明确,层次分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8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子变魔法在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恍然大悟作文
       两人三足接力赛作文6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