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盼着,盼着,冬天过去了,春天回来了,漫步在南湖的岸边,湖面上刮来了和煦的春风,让我更加感受到了春天浓浓的气息。
   当你走在南湖的岸边,望着从湖边树上滴下的水珠在湖中荡起来的涟漪,在碧波荡漾的南湖里,成群的都是红色的如薄纱般的大尾巴上布满了红色花纹的鲤鱼。从远处看鱼儿像一团团红艳艳的大绒球,一摇一摆的在湖里自由自在地游着,给人一种的轻松感觉。
   岸边肥沃的土地上小草偷偷的长出嫩绿的芽来,树上的枝条伴随着春风摇摆起来,不远处有一棵树上结满了一簇簇桃花。花有粉红色的,深红色的,浅紫色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调皮地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风吹来,桃花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那么沁人心脾。钻入你的鼻孔,扑进你的心里,馋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气。摸起来软软的,腻腻的,是那般舒服!
   对面几个古香古色的亭子里,有几个白胡子老人年过六十,高鼻梁,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在那里全神贯注地练太极。在空旷的不远处,小朋友们在放风筝。放线的在前猛跑,托风筝的在后紧随,在欢呼叫喊声中风筝飞得很高。那小燕子风筝呼的一下起飞了,一只只美丽的风筝纷纷飞上了蔚蓝的天空。风筝样式很多: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形象生动的大蜈蚣,造型精致的红蜻蜓……,风筝在高高的天空上你追我赶,让我更加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把握好春天会有美好的收获。让你我走在春天里就是拥抱多姿多彩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6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他让我敬佩作文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人狗之战作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拭去眼前的浮尘作文
     我的绰号作文
     谈心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这是我吗?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走在春天里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