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绰号作文

说起绰号,我们班几乎“人手一个”,我也不例外。我有很多绰号,比如说:周胖胖、周肥肥、地震、大地震……听起来是不是很震撼?
   我很胖,大家就叫我周胖胖、周肥肥。我的名字里有个震,而且看起来很有“威力”,大家就叫我地震、大地震。我非常不喜欢这些绰号,它们从二年级就有了,一直伴随着我三年了。每当别人叫我这个绰号时,我就想揍他们,但一想到他们是我的同学,我就忍住了,可是心里还是有揍他们的冲动,一回家我就拿着枕头来发泄。
   我们班有很多同学都有绰号,比如说:干子、猪天泽、嬷嬷、李好哭……这名字都是我们二年级时起过来起过去,以牙还牙的“成果”。三年级时老师说了我们一顿才没有起了。可到四年级又开始了,我们的绰号都跟食物、动物有关,同学们都不喜欢绰号。
   四年级上学期我们班转来一个叫周天泽的同学,他握笔的姿势很笨拙,像猪握笔的姿势,又做了很多笨事,我们就叫他“猪天泽”。我们时常拿他来开玩笑,但他只要一听见这个名字就会发了疯似的追别人,简直“痛不欲生”呀!他的绰号每天都在更新,他有一个最好玩的名字就是“小花猪”。
   绰号有时候是善意的,能增进友谊,有时候是恶意的,就不太好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3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心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我爱春天作文200字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可怜的铅笔盒作文
       一包早餐奶作文
       青蛙和蜻蜓作文
       蓝鲸和虎鲸作文
     
     拭去眼前的浮尘作文
     我的绰号作文
     谈心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这是我吗?
     最美的微笑作文
     说出心里话作文
     妇女节行动感悟作文
     好听的名字作文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