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阳春三月,迎来了学雷锋日。在那一天,人们争当“活雷锋”。然而,做好事并不是必须在三月。那件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我从中体会到: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
   那件事发生在去年暑假。当时我在大连坐上了轻轨列车前往金石滩风景名胜区。在路上,我看见了大连的一个港口竟然停着我国第一艘航母“瓦良格”号,它正在被修理中。列车上人很多,被堵得水泄不通。不知在哪一站上来了一位孕妇。她挺着大大的肚子,看起来行动很不方便。我不假思索的站了起来,拉了拉她的衣服,说:“阿姨,您来这里坐吧!”“谢谢你,小朋友。”阿姨说,“你是来旅游的吧,可到终点还有很长一段路,还是你自己坐吧。”“我没事的,阿姨,您还有小宝宝呢,坐吧。”说着,我便把那位阿姨扶到了座位上。这时,我发现周围的人都用称赞的眼光看着我。我感到十分快乐。
   人们称赞雷锋: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箩筐。相信雷锋叔叔在那时也一定像我这样有着快乐激动的心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2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是我吗?
       最美的微笑作文
       说出心里话作文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古老的大桥作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这是我吗?
     最美的微笑作文
     说出心里话作文
     妇女节行动感悟作文
     好听的名字作文
     月亮与我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江山还是美人作文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助人为乐的大象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