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人生道路上,不会总是平平坦坦,也不会总是坎坎坷坷。在这段路程上,始终会有两个天使一直默默地注视着你,天使的名字叫着父母。
   翻开记忆的扉页,四年级时的那一次考试我依然记忆犹新……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微笑地向我招手,我的心情也如同这明媚的阳光一般。一切是那么的美好。谁知,这种平静并没有持续很久,一进教室,同学们正用一种异样的目光看着我。终于,不知是哪位同学打破了这份宁静:“徐培尚,邹老师让你去她办公室。”我顿时呆住了,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邹老师的办公室,不知为何,我的心里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邹老师看见我,立刻将一份试卷拿给了我,鲜红的78是那么耀眼,那么刺眼,“怎么回事?平常你的作文不是很好的吗?怎么才得了78分?”邹老师的一句句话敲击我的心灵,让我的心传来一阵阵刺痛……
   回到家中,我将自己的烦恼倾泻而出,不争气的泪花在空中飞舞。谁知,妈妈却用和蔼可亲的话语微笑的对我说:“失败是正常的,下次努力啊!妈妈说完拉起我的手,走进了书房让我仔细观察错在哪里,一遍又一遍地为我解读。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考试,我一举夺得桂冠,考了94分,但我并没有骄傲,妈妈的微笑告诉了我:胜利不要骄傲,失败不要丧失信心。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折翼的天使,妈妈的微笑修补了我伤痕累累的羽翼,使我展翅高飞。妈妈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微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2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出心里话作文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古老的大桥作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这是我吗?
     最美的微笑作文
     说出心里话作文
     妇女节行动感悟作文
     好听的名字作文
     月亮与我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江山还是美人作文
    最美校长作文400字
    父亲的微笑作文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自信是最美的
    忘不了你的微笑
    最美的我们
    妈妈最美的眼睛
    好美的彩虹
    最美的声音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