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我喜欢星期六,爸爸、妈妈、姐姐全家在一块聊天,看电视或去看电影、上公园。真带劲!可今天与往常不同……
   窗外,雨淅淅沥沥地下着。秋雨,很诗意,本可以引起人许多美好的遐想,但此刻我的心情去如此低沉。呵,苦涩的雨。
   看着那张早已被我的泪水打湿的试卷,我的心,仿佛被什么锋利的东西用力的捅了一下,越扎越深,越扎越深……
   “这次怎么考这么差!你太让我失望了!”“你说说你,平时学习不刻苦,一到考试就犯难,你哪次能考得特别好?你以后再这样试试!”爸爸、妈妈严厉的训斥声不断在我的耳畔环绕,而姐姐那失望的的眼神又使我的心中增添了一丝痛楚……
   我冲出房间,想到户外散散心。雨中的街道,显的那么暗沉。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受着雨水的洗礼,似乎都不太情愿挪动。我抬起泪眼,看看不远处的那棵绿树,在风雨中轻轻着摇摆着枝干,滴淌着如泪般的雨水。这时,我觉得所有的事物都在为我伤心、难过。
   这时,一幕场景映入我的眼帘:一只蜘蛛,正在树上织着网,可是老天似乎一点也不给它面子,一阵大风吹来,好不容易织成的网就被吹断了。我在心里都为它惋惜。可是蜘蛛一点儿也不气馁,又重新爬回树上,一点一点地织着网,在快要织成时,又一阵大风吹来……就这样,不停地织,不停地断,不停地断,不停地织……但蜘蛛始终没有放弃!
   雨水不知不觉地冲走了我脸上的泪痕,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56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新年礼物作文1000字
       杨梅作文3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改写相见欢作文
     风的脾性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他的眼睛像星星
    我的眼睛牵动妈妈的心
    从此我的脚步不再沉重
    星星点亮你眼睛读后感
    睁着眼睛睡觉的鱼
    月亮不再羡慕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