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风的脾性作文

一年四季都有风,可它们给我们的印象与众不同。人们把春天的风叫做和风,夏天的风叫做熏风,秋天的风叫做金风,冬天的风叫做朔风。虽然它们都是风,可是它们的脾性却完全不同。
   万物复苏的春天到来了,大地换上了引人注目的新装,人们脱下了棉衣,农民伯伯播下了种子。一阵阵春风吹过,唤醒了万物,许多种子都悄悄地探出头来,左瞧瞧,右望望。花儿开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大的小的,红的黄的、粉的蓝的、白的紫的,多美丽啊!小草也绿了,柳树的柔软的枝条在毛毛细雨中抽打着。你看,原来是春风在给柳树梳头啊!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太美丽了。春风真柔和,和风这个名字是当之无愧的了。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整个世界热得如同一个大蒸笼,一丝风也没有。黄豆大小的汗水从农民伯伯的头上从脸上滚落下来。这个时候,人们是多么的需要风啊!可是风却偏偏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即使有时候可以来点儿风,可风力不足,大地还是热烘烘的,怪不得叫做熏风呢!
   黄金的秋天到了,阵阵凉风迎面吹来,吹在人们的身上凉丝丝的。红色、黄色和已枯萎了的树叶从树上跳着舞飘落了下来。高粱红了,稻子熟了,人们开始收割庄稼了。金风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隆冬季节,刺骨的寒风刮起来,卷起尘土,吹得我睁不开眼睛。呼啸的北风刮走了秋的气息,路上的行人也少了许多。可还有许多不怕冷的小朋友围着漂亮的围巾,顶着寒风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笑啊、跳啊,给大地增添了许多气息。
   风的脾性真怪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53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黄河颂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小猴子下山作文
       太阳哭了作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风的脾性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春天作文600字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描写秋风的作文:秋风
    描写秋风的作文:秋风的发现
    描写秋风的作文:秋风(2)
    风的律动
    风婆婆的脾气
    关于风的作文
    风的感悟
    关于春风的作文
    我家椅子的脾气
    风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