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人的一生有许多的遗憾,而我的遗憾是没能与妈妈说一声“再见”。
   那是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在期末考试之后,妈妈打来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电话,在电话里她说要把我和姐姐两个人接到外地去过寒假。听到了这个令人欣喜若狂的消息后,我和姐姐便兴高采烈地开始收拾衣服。到了妈妈那边之后我们整天都开开心心的,可是一弹指的功夫,一个寒假就这样过去了,在快要乘车离开的那个晚上,我们一家四口睡在床上什么也没说显得非常安静,可是我知道他们不是不想说话,而是一说话就和我一样想流泪,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到了爸爸妈妈为了支撑住我们这个四口之家,不得不到外地去打工,放弃了和我们一起玩乐的念头,他们出外打工一去就是三年,这三年把他们原本清秀的脸庞熬黄了,这三年把他们乌黑亮丽的头发给熬白了,这三年也把他们对我们的思念熬碎了。渐渐的我似乎听到了他们对我真情的呼唤,激动的倾诉,伤心的呐喊。渐渐地我似乎感觉到了他们对我的难忘的关怀,轻轻的抚摸,慢慢的歌唱……不一会儿,天越来越亮了,我的心也越来越痛了,白哗哗的眼泪,像珠子一样滚落到我的枕头上。随着爸爸的一句话“都起来吧!我要送你们回家了”,我们起来了,我把衣服穿好后,紧紧地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中,我没有哭出来,不是为了“男儿有泪不轻弹”这句话,而是不想让爸爸妈妈伤心,于是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的怀抱,上了爸爸的摩托车。
   妈妈也舍不得我们,于是爸爸的摩托车刚开走,妈妈就骑着电瓶车在后面看着我们,随着摩托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妈妈再也跟不上我们的脚步了,可是她依然不放弃,追着追着……随着路上的车子越来越多,我们再也见不到她那慈祥的脸庞了,我很想与妈妈说一声“再见”,也让妈妈知道我很懂事,但是我却忽略了,在此我对妈妈说一声“对不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52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春天作文600字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回家的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关于钥匙的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